首頁 服務項目 價目表 詢價及聯絡我們 English
CAMRY
服務專線 :02-2989-0298

我們團隊

經理、車輛調度人員及駕駛的教育訓練 :

經理人員:
確實監督各地區駕駛及調度人員之服務品質。

服務人員:
確實服務客戶訂車、租車之前置工作及後續作業。

車輛調度人員:
確實依規定監督駕駛人員之行車狀況及駕駛需求支援,並回報車況保養及保修。

安全駕駛的規劃及組織:
本公司規劃所有人員在組織工作上的相互配合及教育訓練安全第一主要原則. 所有駕駛本人、車況、路況、客人、交通警察等各種因素都不能駕馭在安全之上。多數人認為安全駕駛 100% 在駕駛的觀念,在本公司早就被推翻。安全駕駛除了駕駛人員本身之外,公司的組織、制度及對所有內外勤的工作人員訓練、管制及約束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本公司更以衛星定位隨時掌握每部車輛之行車狀況,以確認司機之安全駕駛及乘客之安全,多年的安全服務至今及各界的口碑是令本公司最引以為傲的。

服務品質:
服務品質從基本電話服務、車輛調度、駕駛人員及親臨本公司的代客停車服務。

駕駛人員的基本條件:
司機具有高中以上教育程度 , 略通英日語 , 並接受飯店級專業駕駛之服務訓練 . 本公司一直秉持著以客為尊 . 優質服務品質 . 熱誠之態度 , 竭誠為旅客服務 , 絕對深得你心。

人員教育訓練:
專業團隊的教育訓練直接關係客戶對服務品質之感受。本公司之值勤教育訓練,經 25 年來經驗累積建立而成之制度,完全隨時代之變遷,而為乘客及客戶量身訂做。當您來電時,我們的團隊已經全部起動為您服務至永遠。不管接聽電話、報價、確認訂車行程、行前確認、駕駛準時報到、安全駕駛、內外勤互換資訊使行駛順暢、平安抵達、至抵達回報都在本公司全體員工掌握,以確保乘客滿意。本公司更首創特定車種可全省幾乎 99% 可車內無線上網服務,讓您商機不漏接服務。

LINE ID : gcrpaul

服務信箱: paul@gcr.com.tw

服務專線 : 02-2989-0298

駕駛專區